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微生物所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总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3日,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总结会议。微生物所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及党建工作处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王丽萍主持会议并介绍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总结的相关要求。

       16位党支部(党总支)书记们分别从政治功能提升情况、支部班子履职能力提升情况、党员队伍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提升情况、引领推动科研发展的工作成效、以及工作困难和对研究所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举措。

       由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建工作处负责人以及各科研支撑单元党员群众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现场填写《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测评表》和《“基层组织提升年”支部达标评估表》,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打分。

       与会人员普遍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持续加强“四强”党支部建设,在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上持续发力。努力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场情况


与会人员合影

 
 
 
 
 
 
 
 
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