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业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7 文章来源: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工业室第二党支部在H82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波主持,工业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远瞩高瞻的战略眼光和坚定强烈的历史担当,反映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于波书记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解读了公报全文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接续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书,也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时代动员令。

       通过这次学习,工业室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充分领悟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与决议的精神与重要性,坚定了大家作为“国家队”,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在日后的科研生活中定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