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病原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7 文章来源:
        8月24日下午,微生物所病原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E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硕主持。

       会前,党支部按照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深入学习,各个党小组开展了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支委会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筹备。会上,支部书记王硕代表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认真查摆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按照相关部署要求,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指定书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并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线上学习“党史讲坛”,以及通过讲授专题党课、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参观主题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普遍谈到,通过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学习感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也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王硕书记表示,学习党史、开悟思想、传承精神、开拓创新,是新时代赋予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历史使命。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抓好对党的百年历史的深入学习,将党史学习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硕书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