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文章来源:
       为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根据全国总工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有关要求,微生物所工会于5月组织开展了“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俊雄、党建工作处相关同志慰问了在疫情科研攻关中坚守一线的P3实验室工作人员代表,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李俊雄书记认真听取了他们在工作中急难愁盼问题,了解P3实验室工作人员的所思所想,向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履职担当,树立优秀典型,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对于他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所党委和工会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工会主席李俊雄慰问P3实验室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