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病原室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1 文章来源:

  2021年3月10日,病原室第三党支部在A203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今年,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石硕同志作为支部党委联系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赵娜同志主持。

 

  首先,石硕书记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表示会更多地给支部当好参谋,帮助支部出主意、解决问题。支部每位党员同志也向石硕书记介绍了自己工作和学习的情况。

 

  随后,由支部书记王军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述职报告,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主要内容包括:党支部成立以来落实“三会一课”,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部署落实,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党课,支委和党小组紧密结合,组织进行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开展“弘扬科学精神,做好基础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发展新党员,鼓励新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党员纪律教育,塑造风清气正的支部风气;积极参加疫情应对和攻关工作,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王军书记还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查摆问题情况及以往整改落实情况,并请党员就以上两项内容进行评议。此外还通报了2020年全体党员缴纳党费的情况,并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的工作计划。

 

  最后由各党小组组长向支部大会通报了各小组党员评议情况及评议结果。

 

  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病原室第三党支部将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书记王军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

 

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