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业室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0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的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党支部组织建设,依据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2021年3月10日上午,工业室第二党支部在H82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于波书记主持并做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报告。工业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于波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进行2020年度支部工作报告,从政治功能发挥情况,支部班子建设和党内政治生活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及支部现实表现四方面介绍了工业室第二党支部在2020年度所完成工作与成绩,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之后,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党支部委员分别在大会上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一、二党小组长向支部大会通报了各党小组党员评议情况。

 

  工业室第二党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带领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率先行动”计划目标要求,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于波作2020年支部工作报告

 

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