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微生物所工会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9 文章来源: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28-28日,微生物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俊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永峰、工会副主席马俊才、邱金龙、党建工作处副处长任园园率领工会和职工安心互助基金委员会等相关人员,分组走访慰问了研究所困难职工、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在抗击新冠疫情、扶贫一线、重大项目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和生病住院的职工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走访一位生病困难职工,所领导便热情地与生病同志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病情、治疗恢复情况,以及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保持乐观的心态。 

  今年疫情防控科技攻关过程中,微生物所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先后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2020年中国科学院年度感动人物”等荣誉。所领导看望抗疫和扶贫一线职工的同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尽责,锐意开拓进取,稳步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每年春节前夕,研究所均开展一系列走访慰问的暖人心活动,今年所工会将按春节假期就地过年政策,提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职工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工会主席走访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工会主席走访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所领导走访慰问基层科研职工

所工会给各组发放春节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