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农业室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0 文章来源:

       2020年8月5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农业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E301会议室顺利召开。所党委书记李俊雄、党委副书记杨永峰、党委委员刘宏伟、党务主管张妍及农业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照胜主持。


       李俊雄书记肯定了农业室党支部五年来在党的建设、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科技扶贫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向大家介绍了农业室党支部本次换届调整依据以及支部书记任职要求。李俊雄书记对新一届农业室党支部未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未来两个支部能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建引领,促进科技创新。杨永峰副书记和刘宏伟委员作为农业室党支部的党委联系人表示会切实履行职责,促进支部更好发展。


       农业室党支部书记孔照胜细致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的支部工作,总结了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提出要学习北斗精神、学习兄弟支部,抓党建、促科研,优化布局,争取在关乎国家农业生物安全的关键核心技术上有所突破。


       最后,依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按照规定程序,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孔照胜、邓超颖、安琳、张霞霞和徐宁同志当选为农业室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王华彩、叶健、孙艳伟、赵盼和赵建华同志当选为农业室第二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