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拼搏 牢记使命担当——-真菌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文章来源:

  201999日上午,真菌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在A203会议室,接受了一趟庄严的党课洗礼。参加本次党课的还有真菌室第二支部的部分党员同志。 

  本次党课的主讲者孙海波来自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他担任技术厂长助理,兼任质量检测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孙主任结合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工作和学习历程,从如何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创新思路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如何履行责任提升内涵勇于担当,如何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工作生活等方面与大家深入交流,让大家受益颇深,产生共鸣,尤其是认识到做人要“清、醒、坦、诚,做事要“聪、明、智、慧”。 

  通过参加党课的学习和交流,大家意识到支部战斗力的提升需要靠科学的管理和组织建设,技术创新需要靠团队合作,要发挥支部力量、骨干力量、发挥每一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小目标才会一个个实现,直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孙海波书记讲党课

支部书记刘钢研究员讲话